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admin

临时会员升级成为"正式会员"必看!发不了贴的也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3 20: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支持站长,很讨厌那些趁机搞破坏的人:@ ,谢谢论坛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苦付出,给了我们那么多好的资源,:handshake :victory:
发表于 2009-1-13 20: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LZ
发表于 2009-1-13 20: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讨厌发广告的:(
发表于 2009-1-13 20: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支持,我努力正式转正
发表于 2009-1-13 20: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支持,强烈鄙视发广告和木马的垃圾
发表于 2009-1-13 20: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9-1-13 21: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没错~强烈打击那些发广告贴的人~:@
发表于 2009-1-13 21: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向正式会员迈进 我要努力了 加油~~~
发表于 2009-1-13 21: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9-1-13 21: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支持老大,我第一天注册就努力回帖(当然不是灌水啦,呵呵),终于成为正式会员啦
发表于 2009-1-13 21: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现在哪些滥发广告的人十分可恶。好端端的一些为大家提供便利的网站,硬是被那些人弄得乌烟瘴气,造成人气下降。
发表于 2009-1-13 21: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会员,支持下!

发表于 2009-1-13 21: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新来的,不过满喜欢这里,还有乞丐会员一说呀,不过不想当:lol
发表于 2009-1-13 21: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那么好的论坛,那么好心的LZ,发广告的就在这捣乱了!
发表于 2009-1-13 21: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斑竹
发表于 2009-1-13 22: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子大了  什么样的鸟都有啊真是   顶下!  要***呀!
发表于 2009-1-13 22: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怎么刚才发的还有被屏蔽的。。。。在此声明下  那些被屏蔽的是和。。谐。。。  此二字为啥给屏蔽额。。。
发表于 2009-1-13 22: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要严打了 坚决拥护  正在执行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搜奇娱乐网

GMT+8, 2019-2-23 21: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