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582|回复: 6

小时代1 2 3部(高清BD全集) [迅雷下载][含杨幂小时代4灵魂尽头预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8 09: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杨幂的电影小时代3高清版下载已经出来了,从1-3遭遇恶评不断,但郭敬明依然要高调的拍下去,明年第4部《小时代4 :灵魂尽头》也将推出。郭四娘心理素质真无敌!凭心而论,很多影迷骨子里是对这样的花痴娘炮烂片很排斥!影片充斥着干瘪的角色,无聊的表演,惨不忍睹的剧本和场面调度。剧情貌似是高富帅白富美的浪漫,看起来好华丽,其实空无一物!用所谓的唯美爱情故事,探寻少男少女幻想的G点,浮华的意淫片!

p1862700588.jpg

◎译  名 小时代/小时代1.0折纸时代/电影版小时代/小时代:折纸时代
◎时  间 2013
◎国  别 中国/中国台湾
◎分  类 剧情/喜剧/爱情
◎语  言 普通话
◎语  言 国语
◎字  幕 中文
◎文件格式 HD-RMVB
◎视频尺寸 1024 x 576
◎文件大小 1CD
◎时  长 116 min
◎导  演 郭敬明 Jingming Guo
◎下载地址 bbs.qd315.net/
◎主  演 杨幂 Mini Yang ....林萧
      郭采洁 Amber Kuo ....顾里
      郭碧婷 Biting Guo ....南湘
      谢依霖 Sie Yi-Lin ....唐宛如
      柯震东 Zhendong Ke ....顾源凤
      小岳 Rhydian Vaughan ....宫洺
      陈学冬 Xuedong Chen ....周崇光
      杜天皓 Tianhao Du ....卫海
      姜潮 Jo ....席城
      王琳 Lin Wang ....叶传萍
      杨洋 Yang Yang ....林泉
      商侃 Kan Shang ....Kitty
      李悦铭 Yue Ming Li ....简溪
◎简  介
这是一个梦想闪耀的时代,这也是一个理想冷却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也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我们的小时代。 这是当下时代一群时尚年轻人的青春故事,也是属于他们生活的真实写照,更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一个缩影。
  故事发生在经济飞速发展时期的上海,主人公林萧(杨幂 饰)、顾里(郭采洁 饰)、南湘(郭碧婷 饰)、唐宛如(谢依霖 饰)四个女生在这座风光而时尚的城市里生活与学习、工作与成长,四个女生从小感情深厚,却各自有着不同的价值观与人生观,她们在同一个宿舍朝夕相处,转眼到了大学生涯的后期,平静的生活开始面临层出不穷的挑战,找工作实习的忙碌以及随之而来的巨大生存压力,看似平静的校园生活相继发生着种种让她们措手不及、不知如何面对、需要抉择的事情。同时,顾源(柯震东 饰)、简溪(李悦铭 饰)、宫洛(凤小岳 饰)、崇光(陈学冬 饰)、卫海(杜天皓 饰)、席城(姜潮 饰)等一群男生和这四个女生之间也正发生着千丝万缕的情感交错……
  面临巨大生存压力,面对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四个女生要先后经历友情、爱情,乃至亲情的巨大转变,在巨变面前,她们是否依然坚持自己的生活态度,她们的青春故事将如何续写精彩?

p1981614680.jpg


【下载地址】
小时代HD1280高清国语中字.rmvb   
小时代.720p.HD高清国语中字.mkv  

搜 奇 娱 乐 社 区 原创---------------------------------高清电影下载

p2053021611.jpg
◎译  名 小时代2:青木时代
◎名  称 Tiny Times 2.0
◎时  间 2013
◎国  别 中国大陆 / 台湾
◎分  类 剧情 / 喜剧 / 爱情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英文
◎IMDB分数   2.2/10 from 174 users
◎视频分辨 1280x 720
◎文件容量 1CD 1.56GB
◎时  长 116 min
◎导  演 郭敬明 Jingming Guo
◎主  演  杨幂 Mini Yang  ....林萧
                    郭采洁 Amber Kuo  ....顾里
                    郭碧婷 Biting Guo  ....南湘
                    谢依霖 Sie Yi-Lin  ....唐宛如
                     柯震东 Zhendong Ke  ....顾源凤
                    小岳 Rhydian Vaughan  ....宫洺
                    陈学冬 Xuedong Chen  ....周崇光
                    杜天皓 Tianhao Du  ....卫海
                    姜潮 Jo  ....席城
                    王琳 Lin Wang  ....叶传萍
                    杨洋 Yang Yang  ....林泉
                    商侃 Kan Shang  ....Kitty
                    李悦铭 Yue Ming Li  ....简溪                 
◎简       介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林萧(杨幂 饰)、顾里(郭采洁 饰)、南湘(郭碧婷 饰)、唐宛如(谢依霖饰)四人也迎来了大学毕业这一天,正当所有人都在为毕业之后做着规划的时候,顾里却开始着手自己的生日宴会。这本是一年一度朋友圈里最大的大事,却没想到成为顾里最不愿回想起的记忆,与此同时顾里的家庭发生了重大的变故,她也遭受到了成长以来最大的打击。而林萧、唐宛如、南湘的生活也随着大学生活的结束变得不再平稳。生活相继发生着种种让她们措手不及、不知如何面对、需要抉择的事情。姐妹四人在面对家庭、事业、爱情和友情的巨大转变下,能否依然坚持自己的生活态度?能否坚守住自己的幸福?
p2039666334.jpg

下载地址:

小时代2:青木时代.HD1024高清国语中字.rmvb  

小时代2.HD1280高清国语中字.rmvb  

小时代2:青木时代.1080p.HD国语中字.mkv  

搜 奇 娱 乐 社 区 原创---------------------------------高清电影下载

p2186824489.jpg

◎又  名 小时代3/小时代3:刺金时代
◎年  代 2014
◎国  家 中国大陆
◎类  别 剧情 / 喜剧 / 爱情
◎语  言 国语
◎字  幕 中英字幕
◎上映日期 2014-07-17(中国大陆)
◎文件大小 1.16G
◎片  长 124 Min
◎导  演 郭敬明  Jingming Guo
◎编  剧 郭敬明  Jingming Guo
◎主  演 杨幂  Mini Yang   林萧
      郭采洁  Amber Kuo   顾里
      郭碧婷  Biting Guo   南湘
      谢依霖  Sie Yi-Lin   唐宛如
      锦荣  Vivian Dawson   宫洺
      柯震东  Zhendong Ke   顾源
      陈学冬  Xuedong Chen   周崇光
      任佑明  Ming   顾准
      李贤宰  Hyun-Jae Lee   Neil
      姜潮  Jo   席城
      杜天皓  Tianhao Du   卫海

◎简     介

     林萧(杨幂 饰)、顾里(郭采洁 饰)、南湘(郭碧婷 饰)、唐宛如(谢依霖 饰)四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姐妹大学毕业进入职场,开始了新的旅程。
  原本离开了姐妹们,准备和堕落的男友席城(姜潮 饰)离开上海的南湘重新回归到姐妹们身边。顾里率领众人搬进了新的别墅,大家继续着同一屋檐下的乌托邦生活。林萧、顾里陪同宫洺(锦荣 饰)参加罗马的时尚活动,还叫上了南湘和唐宛如,又在罗马遇上了顾里的混血表弟Neil(李贤宰 饰)。然而当林萧回到上海,却接到了男友崇光(陈学冬 饰)癌症复发不幸去世的噩耗。
  几个月后,终于振作起来重新开始新生活的林萧却遇到了一个总是让她莫名想起崇光的外国模特陆烧(陈学冬 饰)。与此同时,顾里从未见过面的亲生弟弟顾准(任佑明 饰)突然出现,手握顾家20%的隐藏股份,他告诉顾里M.E有一个巨大的财务漏洞,姐弟两人联手想要夺回被M.E收购的盛古公司。顾里说服姐妹们借着宫洺生日暨M.E周年庆的机会去宫家老宅偷取关键文件,一切会如她们预想的那样顺利吗?一个最漫长难熬的夜晚在静静等待着她们……


p2191768717.jpg
p2191538587.jpg


【下载地址】



小时代3刺金时代DVD中字.rmvb  


[小时代3:刺金时代][HD1280RMVB1.24GB].torrent (54.35 KB, 下载次数: 1050)
发表于 2014-8-8 10: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代4估计挺虐心,希望早点出高清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8 16: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喜欢郭敬明,不过小时代确实挺好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8 17: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句实话,拍的很美,这应该表扬,国产片应该这样走了,毕竟高清是标准了!
看过第1,是看不去删了的,尽管看的时候还一边上网看新闻,但还是感概真是垃圾情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8 19: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5 20: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0 12: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四了么?不科学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搜奇娱乐网

GMT+8, 2019-2-18 03: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